2007年4月26日 星期四

開始旅遊了!





嗨!美麗的世界,可愛的分享者們,從今天開始就讓我這個愛分享的自由魚與你們一同伴遊吧! 出發前就來個自我介紹,看看在這世界裏有一個這樣的我。嘻!嘻!認識了才一起開始旅程嘛!
「上帝造每一個人都是獨有的」看重自己喲!

生之追尋

歷史告訴我們
無論在哪個時代
種族或文化中
人類一直在尋求神

在人類內心深處一直有一種渴望,希望能擁有一些超越今生、不同於今生的東西。這個基本的渴望總是揮之不去,就像肉體的飢渴一樣。胃會傳出飢餓感,代表身體本來就得靠食物才能存活;同樣的,人類心靈的飢渴,正告訴我們人類的生命需要有神。
的確有些人會抗拒這種飢渴,否認自己的心靈需要補給,正如有的人拒絕進食一樣。但是,長久的禁食必然導致身體的枯竭,最後難免死亡。同樣的道理,靈魂的飢餓將導致心靈的枯竭,最後則需面對永遠的迷失──永遠與神隔絕。
許多人面對內在心靈的飢餓時,就如面對身體的飢餓一樣,尋找可讓自己滿足的食物。
但是,這種食物應從何處尋得呢?



3 則留言:

提到...

嗨,自由鱼!愿你能在你的领域里游出一片天空!

自由鱼 提到...

这旅程是美好的!!我寻见了自己~~

Unknown 提到...

从上帝的创造物中,我们寻见自己。当然,上帝也藉着身边每个渺小的人,让我们生命遇见生命,成为伟大美丽的见证。
遇见你,真的是我的福气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