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4月26日 星期四

我身邊的天使!


先介紹我傢族裏的一群小天使吧!他們可是我的小玩伴喲.....
呵!呵!呵~~~~~~~~
**那三個男孩就叫"超人天使"。我最喜歡與他們玩追追與打抖的遊戲了....他們可不賴喲!合作起來,我可要求饒喲!
**小姑娘們呢!唉......我總稱他們為"愛哭天使"女孩嘛~總是三兩下就哭了,所以呢~只能分享小零食就好!
**可愛的"寶貝天使"嘻.....就是我手中的最愛了,一抱就是聞~聞~聞~聞~聞個不停。「奇怪!小寶寶就是有那種說不出來的香氣喲!(「上帝造每一個生命都有所不同,我們都要看重每一個人的不同」 「最大是愛」)

  • 環境腐蝕人格的七步驟
    惡劣的環境會透過下列途徑扭曲一個人的人格
    環 境:一個人從環境對他的態度建立自我認識
    自 我 觀:惡劣的環境產生低落的自我形像
    行 為:自卑帶出輸家的行為
    應 驗:自我觀具有一種自我實現的能力
    經 歷:孤單、失敗、緊張的境遇
    潛 意 識:重複的失敗沈澱成為潛意識
    惡性循環:落入失敗的惡性循環裡,以幫派、縱慾、外遇,來解決心理需
    要有一位大醫生,耐心地等待受傷的人,轉向祂尋求醫治。

1 則留言:

Unknown 提到...

有这些可爱的小天使,你的生命肯定很精彩对吗?因为每个小孩都是上帝的宝贝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