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7月12日 星期四

生活找些乐趣!!

现代人都很忙,忙着自己的生活方式。你有你一套的价值观,我有我一套价值观。哈!都是在应对生活,不断的调整与改变,好适应这万变的世代。感谢主!还好生活里有主,有神话语超越时代的价值观,教导我们智慧生活,生命里得着饱足。







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


唉!忙碌了许久有时却是想偷偷懒,但偷懒又好像对不起自己,接下来更没时间。哈!记得母亲说这是命苦 ~ 咦! 这是他们过去劳作时代的观念,日晒雨淋做到半死。若是我们这时代的人,哪里受的了!!!
其实怎样的生活久了人也会习惯。老实说,忙碌生活我也已经习惯了,而且也觉得有意义与充实,每一天都在进步,若现在要静下来,反而觉得怪怪的,生活似乎没了色彩。


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





生活找点乐趣,搞怪一下!!!
所以请你把照片放大,来玩玩儿时的游戏,一点都不闷,也有礼物拿哟!!!嘻嘻嘻嘻~~~



5 則留言:

TakoTako 提到...

如果包括文字框裏面的一共有17個,對嗎?
不過我不要你的二手蘋果哦!呵呵!

BaiDuRen 提到...

哈哈,我也看到17个,但不包括文字框里的哦。。
你这点子不错,我也学学做,让我的孩子玩~:P

Unknown 提到...

可爱的生活乐趣!而且还设计到很棒的le!
以后要继续提供更多的娱乐哦!^^

自由鱼 提到...

会的!谢谢鼓励!!我喜欢搞些东西,所以会多做来加强自己的自作能力。到时可需要大家多多参与了!

BaiDuRen 提到...

好呀,几时会再出新点子?
期待ing..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