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7月20日 星期五

小画友作品(点、线、面)

游戏来了“考考你的观察力与想像力”这些作品中,其中有一处有只瓢虫。请充分的使用你的想像力,并找出来!!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我的小画友们最喜欢使用水彩了!原因是~~~~~~~~~~~~~~~~~~~~
~大块面的上色,随性的他们可很快的完成作品。
~用色时色彩随着水份自然的在画纸上渲染,参透的色彩产生变化,让他们起了新鲜感也 满足了他们的好奇心。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我的小画友们画起线来看起来还蛮有信心~~~~~~~~~~~~~~~~~~~~
~直接使用黑色蜡笔构图,一笔下去不能复返,这训练了信心与勇气。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我的小画友们点描的不亦乐乎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~点在他们创作中是最少使用的技巧,所以他们点描时似乎少了些信心,“老师~老师~老师~”叫不停,但下几笔後,就挥洒了起来。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








9 則留言:

BaiDuRen 提到...

哈~小朋友们的作品真的很棒~每张都有自己的特色。但想找到那只瓢虫嘛~~是不是第6幅(红青色的作品)里面,那个长得有点儿像青色太阳的呀??

自由鱼 提到...

哈~不愧是儿童美术老师,就是特别有想像力,你的学生有福了!嘻~不过你还是需要继续的找。问题是我太刻薄了,档案有些阴险!!!嘻嘻嘻~

Unknown 提到...

老师,我看了很多次还是看不出。有几个都蛮像瓢虫的。呵呵!
[我加了一张今天去海边的照片在无题的布洛克,可以去看。]

BaiDuRen 提到...

不会吧?!猜不对还取笑我?哈哈~
再试一次,@...是不是就第一张左手的那个"人"??

自由鱼 提到...

谢谢你热在参与,实在感动!!!进一步给你暗示,答案在第三张图里头。其实也没取笑你,是觉得你更胜一筹。

BaiDuRen 提到...

哦~?难道是第三张里“大恐龙”的化身?

BaiDuRen 提到...

新婚快乐!
等你喜帖等了好久都没收到,想是邮差叔叔又偷懒了。。前天再去检查msn留言,才发现你的婚期在九月中~虽然很可惜没见到你穿婚纱的样子,但还是得祝你们白头偕老,早生贵子!~:D

自由鱼 提到...

哈!沒關系~我會將照片貼上。忙了很長一個時段,突然想起我自己有一個blog,也想起擺渡人畫室。噢!失蹤後歸回,可要歏于發表了。

BaiDuRen 提到...

等着你的新贴,不要忘了附上照片喔!期待!~: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