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7月14日 星期六

公布答案!












哈哈哈哈~谢谢你们的参与!答案是18个!!!嘻嘻嘻~














3 則留言:

BaiDuRen 提到...

18个,那我算答对了吗?
我找到17个,但不包括文字框里的,
加了就18了,哈哈。
但,我志在参与,你的"奖品"免了吧.~:P

自由鱼 提到...

哈~答错了!你数数看我所圈出来的不包括文字框内的总共18个,抱歉礼物还是送不出!不过又看到你热心参与,还是把礼物送给你。何时来领取呀?

BaiDuRen 提到...

哎哟~~十字药布里面怎么还有一个呀?!
看来我得去配对老花眼镜了。。。
我喜欢来这儿看你的新点子,这推动力让我参与你的游戏,而你所安排的礼物嘛~等到我下jb,它应该也长成小树苗了吧,哈: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