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5月13日 星期日

我的 3D 模型作品

自由的鱼喜欢多尝试与改变!所以呢~若鱼知道我这个性,就教自由鱼使用(MAYA)软件来制作3D作品!!!!嘻~初学时觉得很复杂,功能方法实在多,还好若鱼有耐心!哈~看到没?自由的鱼,终于可以掌握简单的模型了!谢谢~若鱼的教导!


教堂是建筑物教会是你和我


一分钟宣召短片(MAYA软件制作)


想像若主日敬拜在天堂又如何?



那就进来吧!

保罗书信片头模型(MAYA软件制作)

保罗胜利的手势“当跑的路已跑尽了”


保罗出去传福音了~“对福音大发热心”

因福音而被抓


也因神的保守而化险为夷

保罗旅行布道传福音


五饼二鱼模型(MAYA软件制作)


耶稣的大能喂饱了五千人





15分钟动画制作“一份礼物”


名字 :小巫

个性 :丑的外在善良的内心

兴趣 :學習新的東西

好朋友:自由

最害怕: 被人搞破壞而影響情緒


名字 :自由
个性 :感性又不很內向
兴趣 :創新與設計
好朋友:小巫 (與小巫學習新東西)
最害怕: 被人搞破壞而影響情緒



名字:惡嘴

個性:喜歡說自己、自大狂、好勝、喜歡搞破壞

興趣:陷害人與打擊人

好朋友:凸眼蛇(利用凸眼來壓制人但喜歡聽他發號司令)

最害怕:沒機會害人


名字:凸眼蛇

個性:自大、霸道、有時又有點笨

興趣:教訓人

好朋友:惡嘴(包庇惡嘴與使喚他)

最害怕:惡嘴不在他身邊

名字:小毛、無毛、多毛

角色:旁觀的配角,是天空自由者


名字:搖腳

角色:旁觀的配角,是地上的無聊者




故事表達:
美麗的地方不一定有美麗的故事!
可愛的臉不一定有善良的心!
偉大的美語不一定與心相溶!
這是一個不協調的故事..........透徹了你和我,就如此的發生在你我左右!
故事情節:
黑白草圖

5 則留言:

Unknown 提到...

你真得很棒的咯!若鱼是不是他?
继续加油噢!做一个佩瓜的3D模型出来。。

自由鱼 提到...

嘻嘻!就是那个他啦!这是早期的一些作品,不很成熟,现在制作也比较有技巧了。我会继续努力的,到时做个卡通的佩瓜给你哟!

BaiDuRen 提到...

哈哈~从自由的鱼blog照片里,看到了我熟悉的身影,佩婷!!真的是你:D,很高兴我们又联系上了,好久不见,你好吗?
看到你画的动画了,好可爱!!有机会一定要教我喔~

保持联络;)

秀娟

自由鱼 提到...

确实是我!!!!谢谢你乐意的分享!嘻~生命里有分享者就不让人枯干。
其实很多时候是很想到你那看看,问候问候一下。嘻~就是没什么机会与不敢打扰你!
呵!就多多往来哟~

加油摆渡人画室!!!!

BaiDuRen 提到...

让我们一起努力,为彼此加油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