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5月11日 星期五

自由的迷恋





世界是越来越丰富啦!百花齐放~总让人无法专注!!!!是好是坏就看你啦~

总喜欢欣赏投入的人,看他们专注自己的一角,只可惜我就是那么容易分心的人,一下就被 x不 x同 x事与物所吸引而感动!






花花世界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迷恋~~~~哈!或许有迷恋生活才自觉有意思吧!

其实有感生活似乎越来越有意思了,好多东西可以学~可以看哟!!!!(鼓励自己一切正面看待,生活才能喜乐!)

樂觀地解讀人生


人生成敗常是思想所決定的,儘量經營樂觀的思想模式,就能激起自信和熱誠,為成功鋪路。因此─
1.面對困難挫折時,不妨這樣想:
.那是外在因素造成的,只要我努力,加上時空變化,困難會過去。
2.遇到順利成功,則想:
.只要繼續努力,加上上帝的祝福,成功就會擴大。這樣想就帶動善性循環的可能。
相信上帝的人擁有較佳機會,發展出健康的自信。
1.Identity,自我認知:我是上帝的兒女之自覺,帶動人格的昇華。
2.Confidence,自信:確信天生我才必有用,成為自我應驗的力量。
3.Motivation,動機:榮神益人的動機,成為個人開發潛能的深刻動力。
4.Faith,信心:深信「靠著上帝,我凡事都能做。」這信念提供了努力的熱誠。
建立自信的第五個秘訣,是信仰上帝。一個信靠耶穌的人,擁有健康的自信,比較可能充分開發潛力。






1 則留言:

Unknown 提到...

谢谢分享!无论顺境逆境都要依靠主,常喜乐噢!: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