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5月3日 星期四

我在魚裏的工作

因感謝神所賜於的恩賜,曾向神禱告給我一個繪畫的空間來服事祂。神确实垂听了我的祷告,把我摆在福音機構的美術部門里服事。服事里才發覺自己更多的能力与缺乏。感謝主,我學了很多!原來不是我來服事你,而是你供應了我!(天生我才必有用)
  • 我制作的第三期”天父世界“儿童刊,这只是部分成品哟!

第三期天父世界「天父資訊」


第三期天父世界「漫畫教室」


第三期天父世界「目錄」


  • 快樂上班族

    工作,
    從資本主義的眼光來看,是改善生活的方法。
    從社會主義的角度來看,是建設國家的奉獻。
    從基督信仰的內涵來看,是與上帝同工的呼召。

2 則留言:

Unknown 提到...

天父世界真的很棒!在人的极限里,有上帝的无限。加油,婷婷。。:)

自由鱼 提到...

谢谢支持!还有很多人询问何时发行哟!有支持就有鼓励!!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