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5月7日 星期一

自由鱼的漫画!

信心之父“亚伯拉罕”

总觉的信心这功课很难学,有时真的缺乏了耐心等候!哈~加油自由鱼要向前游,前面是美好的!






使用Photosh画的..........!!!!!!!!!!!<~ ~>





我看見了上帝

一旦相信上帝,你的心眼將會看見另一個美麗的世界。
在藍鳥的雙翅裡,我看見上帝的匠心;在知更的歌唱裡,我聽見上帝的低語;在彩虹的光環裡,我看見祂的微笑;在皚皚的白雪裡,我聽見祂的腳聲。
我看見上帝的淚水,凝結在露珠裡;我看見上帝的臉龐,展現在清晨裡;我看見上帝的大愛,綻放在粉紅玫瑰叢中;我看見上帝的寧靜,鑄入在黃昏的肅穆裡。
我感覺到上帝的大能,照亮在閃閃電光中,我感覺到上帝的烈怒,迴響在隆隆雷聲中,我感覺到上帝的細緻,調和在綿綿細雨裡,上帝的愛憐,述說在秋黃麥穗裡。
我的眼看見祂無所不在,我的耳聽見祂就在身旁,祂帶領我走過曠野,以力量和溫柔引導我一生。

2 則留言:

Unknown 提到...

上帝每一天都与我们同在哦!:)

自由鱼 提到...

是呀!就需要一颗感受的心哟~